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 2021年法学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1-04-07 04: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1]21号)等文件精神,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章程》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工作办法。

    一、接受调剂的专业方向及计划余额

    1. 接受调剂的专业方向为法学理论、宪法与行政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刑法学、民商法学。

    2.计划余额为8名。

    二、申请调剂的条件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符合如下条件:

    1.参加2021年法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2.第一志愿报考0301法学专业。

    3.愿意服从专业方向调整。

    三、申请调剂的方式

    调剂系统开通后,申请调剂的考生于系统开通后12小时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上提交调剂申请。

    四、申请调剂需递交的材料

    1.学术著作与论文。

    2.获奖证书。

    3.资格证书。

    4.能够体现学业水平、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的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于调剂系统开通后12小时内发送电子版至如下邮箱:lawsuccess006@163.com。

    以上材料如有虚假,取消复试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

    五、调剂的接受与确认

    对于申请调剂的考生,以初试成绩为基础,综合考虑学业水平、科研能力、创新能力、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等,从申请的考生中择优遴选,通过网络系统通知考生复试。

    考生应及时查看“复试通知”并在规定时间确认“拟同意参加复试”。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拟同意参加复试”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六、其他事项

    1.复试的内容及程序,详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具体复试时间由学院另行通知。

    2.如有疑问,请咨询老师,联系电话:0731-85623107。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

                       202147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