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副校长尹双凤一行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7 10:00 作者:于智超 访问次数:0
  96上午,学校副校长尹双凤前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社科处、自科处等部门领导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带头人、教授青年博士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王飞跃院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科研团队、科研特色、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与存在问题、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对策。座谈环节,尹双凤一行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意见建议。尹双凤副校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要积极引进高水平人才,凝聚科研团队合力,全力服务国家项目申报,发表更多高质量科研论文,打造省级重点科研平台


最后,尹双凤副校长希望学院把握机遇提前谋划,团结奋进,推动科研工作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将学院越办越好。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