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0 作者:于智超 访问次数:0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5月24日,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在博文楼模拟法庭讲授专题党课。政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闫昌明书记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学思悟践”,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在统一思想,团结全党,积极作为和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深远意义,从“五大板块”和“10+14+13+6”两个维度,全面梳理了本次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明确强调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要求,为全体青年党员全方位、多角度、系统化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宏远意义。


闫昌明书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贵在细学深思,重在学以致用,广大青年寄托了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作为良好契机,细照笃行,知行合一。随后,闫昌明书记列举雷锋、杨善洲、李保国等不同时期的英雄楷模人物,更以我院优秀院友冉启阳、励志榜样乐国强为例,勉励全体青年学子向英雄楷模学习,向身边模范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让梦想在实干中光荣绽放。


现场氛围热烈,与会青年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党课紧扣理论热点和学院发展实际展开,对于青年党员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党情、国情、社情,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政法青年,将个人成长全面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