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王飞跃院长应邀参加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7:00 作者:于智超 访问次数:0
   为了提升办案质量、构建理论指导实践的良好平台,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于20223月18日举办疑难案件专家研讨会,我院王飞跃院长、黄娟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王飞跃院长做了精辟的发言。他肯定了案件的典型性、新颖性,并从犯罪构成要件、证据认定等方面分别对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有益的参考意见。


来自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单位的理论学者和实务专家参加此次研讨会并发表见 解。此次研讨会不仅展现了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严谨、尚法的检察理念,也进一步促进了检校共建平台的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