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 17: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22年2月21日,春季新学期伊始,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院长王飞跃等院系领导及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就我院新学期教师授课及学生到课率和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上午8时整,检查工作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在各年级辅导员的陪同下,就博文楼、诚意楼、德润楼等3座教学楼近10间教室的教师教学情况及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就检查情况来看,我院到课率达100%,课堂上,教师们全情投入,积极授课,学生们认真听讲,热烈讨论,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新学期新风貌。教学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委及行政领导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政法学子们的关心与爱护。


  政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并逐步形成了教学检查工作制度。每学期开始,中期,末尾,我院均会定时组织院系领导和相关教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从教师授课到学生听课,对课堂整体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近年来,我院不断完善教学检查制度,并在其他一系列良性制度的规范和引导下,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质量与课堂整体效果,取得了较为理想成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