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3: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22年1月13日,政法学院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博文楼南1105教室举行。政法学院院长王飞跃主持本次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分为《政法学院2021年年终绩效分配(草案)》审定、全体教职工防疫及安全教育、学院全年工作总结及展望三个议程。


首先,进行本次大会第一项议程,即审定《政法学院2021年年终绩效分配(草案)》(以下简称《草案》)。由政法学院谭良副院长对《草案》进行详细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草案》进行了票决,并全票通过。

随后,进行本次大会第二项议程,即“政法学院教职工2022年寒假防疫及安全教育”,本次教育课程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主讲。首先,闫书记介绍了我国现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形势,重申了我院全体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各项防疫规定及要求的必要性,强调了“非必要不出省”的原则和坚持“完美校园”打卡的要求,对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防疫教育;其次,闫书记着重强调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问题,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学生价值观念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共同构建和谐、稳定、平安校园的要求,并就具体工作做出部署。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问题,为此,特邀“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李兵老师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和基本救护动作演练。李兵老师就电器着火、煤气爆炸、交通事故等三种常见的险情发生原因进行了全面阐述;此外,李老师就火场基本自救及消防技能动作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培训和示范;最后,李老师重申了“消防结合,防重于消”的理念,表达了防患于未“燃”的希望。

最后,进行大会第三项议程,政法学院王飞跃院长对学院上一年度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提出了2022年学院工作规划和思路。首先,王院长充分肯定了在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所取得的不凡成绩;其次,王院长就学院在科研和教学方面存在的教改力度不够、研究生学术活动不足等方面提出相应改进意见;最后,王院长表示,新的一年,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坚持“科研、教学两手抓”的工作理念,坚持“引导有方,措施得力”的工作原则,则各项工作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至此,政法学院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会议圆满结束。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回顾过往,我们踌躇满志,立足当下,我们善于拼搏,开拓未来,我们风帆劲满。新时期,政法学院必将做出更好、更大、更多的成绩,各项工作定能更上一个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