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公务员特训营
发布时间:2022-01-03 10: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211218-27日,在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政法学院联合考德上教育成功开展了公务员考试特训营。本次培训30个学时,内容包括行政能力测试的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资料分析、数量关系和申论等内容,为我院2022届、2023届学生免费提供了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系统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结合实际,邀请袁胜龙、袁永兵、赵恭宏等考公名师开展线上教学,内容丰富,结构合理,参训学生积极上课,严格考勤,教师及时在班级群内答疑解惑,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为了给同学们打下良好的基础,考德上教育开课前给大家配备了齐全的学习资料和学习工具,配备了2位助教全程跟课,课代表梁欣怡配合助教老师做好直播签到工作。行测教学过程中袁胜龙老师给学生讲解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文科部分的考试内容和答题技巧,图推题学生们非常感兴趣,互动性极高。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理科部分是由袁永兵老师给同学们授课资料分析和数量关系。袁永兵老师具有多年的考公培训经验,专业功底深厚,钻研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规律多年,在速算技巧方面有着独门绝技。资料分析是分值较高板块,容错率低,为了提高学生们的正确率,袁老师讲解的细致入微,学生们也能真正将解题技巧学会和运用。申论教学由赵恭宏老师授课,申论重点是考验学生的阅读理解和归纳概括能力,他从答题方法、小扩句缩写等方面进行了教学。

  

培训期间,学生积极和老师互动答题,老师们上课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给学生们梳理考点,分析重难点。参训同学表示,本次考公培训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更加明晰了个人的考公目标,为以后的公务员考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