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通程•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4 17: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21年第八届“通程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大赛,由湖南省法学会程序法学研究会和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长沙市冱涫程序法文化研究所承办,湖南罡翅律师事务所、湖南师范大学眐翅法律实践团队、湖南师范大学漾翅法律实践团队协办,于2021年12月10号至12号在湖南师范大学顺利举办。

我院由张天媛、杨海燕、梁山、黄嘉仪、吴燕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11号和12号的文书比赛和庭审比赛中与来自全国六省市的十五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取得了优秀团队协作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方臻老师获得杰出指导能力二等奖!在湖南省内的参赛队伍中,综合成绩排名第二。




在我院老师和各年级同学的倾力支持下,在案例下发后短短数小时内便完成了高质量的文书工作,说理清晰且有条理;在庭审环节中,代表队创新性的提出社会公益性的法庭辩论意见,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法律专业学生的法律实务水平与能力,开拓学生的视野、交流专业实践经验,提高师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通过比赛凝结友谊,展示风采!参赛学生均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理论与实践相联系的水平与能力,提升了自身的法律视野,提高了法律应用能力!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