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举办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09: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21年12月4在第8个国家宪法日,政法学院“宪法晨读”活动在我院模拟法庭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政法学院团委书记于智超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活动由政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旭升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政法学院团委书记于智超讲话,他指出,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在我国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表达了对政法学子学习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权威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政法学子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新时代大学生,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建设添砖加瓦”。


紧接着,由学生代表熊闵雯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庄严宣誓和宪法晨读。铮铮誓言,宣示着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神圣地位,传递着政法学子弘扬宪法精神的决心和毅力。学生代表田灿随后发言,她从自己切身感受出发,概括了宪法在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同学们积极学习和普及宪法知识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朗朗歌声传递着所有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和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为建设和谐校园,法治校园,和谐社会,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