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四十一届师生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4 08: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1118-2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十一届师生运动会在东园体育场火热进行。生命在于运动,沐浴着初冬暖阳,连续三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政法师生的精彩表现吧!

  

学生风采

  身手矫健,争分夺秒,看,政法学子于短跑赛场上冲锋陷阵,在枪声响起的一刹那如箭在弦飞刺而出,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拼搏,什么是激情,什么是荣耀。

   

  

  身轻如燕,飞跃蓝天,跳高运动员在激昂的呐喊声中,一次次挑战极限,一次次超越自我。助跑、起跳,他们将必胜的信念转化为动力,向着理想飞翔,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忽见高举的标枪被运动员有力掷出,天际留下一道掠影,红白的标枪便随同学们的欢呼声径直插入草地。

    

  向前,向前,再向前!一声令下,目光如炬,长跑征途如百万雄师过大江,这是耐力的对抗,这是与自己的博弈,即使步伐不再轻盈,奔跑也从未停歇。少年人,便要迎难而上,一展雄风。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接力赛上的他们,化身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来去不息的脚步,焕发着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粲然升起那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步一步延向胜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质的较量,是银杏树上,跳动的心脏。

     

  教师风采

  如果说政法学子们跑出了青春的梦想,那可爱的老师们便赛出了年轻的风范。下蹲,扬手,跳跃,跳远决赛,热血在沸腾,巨人在升起。平日在讲堂上的老师们,赛场上也毫不逊色,只见他们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纵身一跃,在远处的沙坑稳稳落下,实力不减当年。

   

  

  铅球池也是他们的天地。沉甸甸的铅球,寄托着他们的希望,迸发自己全部的能量——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只见铅球已落在最远点。

     

     

     

  工作人员

  三天的运动会顺利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他们与运动员们分享着胜利的喜悦,也随时送出温暖的鼓励。赛事一项接一项地进行,工作人员一个接一个地布置场地,他们和运动员们一样马不停蹄,紧张运动员所紧张,担心运动员所担心。也许他们没有显赫的功名,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也许他们没有奖品,但在同学们心中他们便是最可爱的人。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