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长廖小平教授为2021级法学本科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11-04 1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113日上午,学校校长廖小平教授为2021级法学本科生讲授了《两个大局背景下中国价值体系战略性构建及其吸引力》。他以近期阅读的感悟为切入点,全面阐释了两个大局与中国价值体系的内涵要义,并就两个大局背景下中国价值体系为什么要构建”“构建什么”“怎样构建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构建有吸引力的价值体系,才能将中国故事和中国价值有效地传播出去,让中国走近并且站稳在世界舞台中央。廖小平勉励学子们胸怀两个大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廖小平校长的授课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局,结合学校办学理念与特色,融入林大学子的使命和担当,内容丰富,启迪思想,触动心灵,让人获益良多。    

  据悉,学校全体校领导纷纷走上思政课讲台,走进大学生中间,以形势政策课、新生导航课、专题讲座等方式,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自己的专业学识、人生阅历等相结合,为本科生带来一堂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