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张小罗教授等参加2021年湖南省宪法学年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1: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21年10月30日,湖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湖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湖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湘潭大学、邵阳学院、湖南科技大学等省内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市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司法局等多名实务专家、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张小罗教授以及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研究生张倩、杨璨宇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党的依宪治国历程与经验、地方政府重大法治问题研究和宪法教学研讨四个年会主题进行了激烈讨论。年会第五单元的主题报告由我院张小罗教授主持,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会场氛围热烈。闭幕式上,进行了学会承办的交接仪式,同时会长欧爱民教授表示欢迎各与会代表、全省有志于从事宪法学研究的各界人士莅临参加下届年会,共同助力湖南省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