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胡潇潇副教授应邀担任《经视说法》点评专家
发布时间:2021-05-06 08: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21430日晚,我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法学博士胡潇潇担任嘉宾参加录制的法治电视栏目《经视说法》 在湖南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这是自2015年以来,继我院周训芳教授、蒋兰香教授、雷鑫教授、吴献萍副教授、刘雪梅副教授等担任该节目嘉宾后,我院教师第七次受频道的邀请担任嘉宾参与节目的录制。  

  《经视说法》是中共湖南省委法治办、湖南省司法厅根据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联合湖南经视倾力打造的湖南省首档法治电视栏目。该栏目以案说法,融情、议理、释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教育,弘扬法治精神,释放惩恶扬善的社会正能量。栏目2014年10月12日晚在湖南经视开播,每周一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率很高。

   

  本期节目是为了庆祝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专门录制的,通过对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知识产权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普及法律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产权、支持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为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法制宣讲,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也展示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师的风采。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