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青春向党话初心,红色引领续华章”学史增信红色电影展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学“党史”中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2021年4月29日下午3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与天心区文源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的“青春向党话初心,红色引领续华章”学史增信红色电影展映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我院主办,文源街道天鸿社区党工委承办,参与对象主要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法学教师党支部、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以及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文源街道与天鸿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党委委员、法学教师党支部书记阳永恒、行政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曹芳,特邀政法学院周训芳教授、张小罗教授等70多人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代表演唱歌曲《映山红》,他们积极参与,热情歌唱,唱出了他们对革命和红军英雄的致敬,增强了现场的气氛,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唱。随后周晓致辞。她指出,本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地方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以庆祝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充分运用辖区资源播放红色影视作品,引导辖区内青年党员干部学好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诚实守信湖南好人、天心区道德模范易军“源课堂”微宣讲《学党史,悟思想,讲诚信》。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观看红色电影《杜涛》。

  

  

  观影后,青年代表分享了观影感受。政法学院法学党支部党员王万祺,讲到我们作为青年学子,要以“五四”精神为号召,要学习革命先烈的责任和担当,多参加实践活动,培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政法学院研究生党员邓诚讲到青年学子要以纪念五四运动为契机,在学习与实践中增强理想信念,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做未来国家栋梁之才。

  周训芳教授作为资深党员最后对本次活动作出生动总结。他提出大学生在学史增信过程中,要扎根城乡基层,致力于乡村与城市基层社会建设,以五四精神为旗帜,为实现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与庆祝五四青年节之际,多形式增强对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人对党的信仰、信念、信心,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参与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学史增信观影活动使他们感触很深,收获颇多。表示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拼搏,也祝福我们党、我们祖国未来美好,祝愿我们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