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7 16: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426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文楼北7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巡回指导组第5小组童显德、汪柯岑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他结合“学史增信”作了主题发言,通过党史学习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号召学院全体师生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学院内涵发展,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全方面又好又快发展。接下来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分别以“学史增信”为主题并结合学习体会对接工作开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由巡回指导组童显德同志作总结讲话,他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如何学习党史、党史学习的必要性等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政法学院全体师生要加强组织引导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专业特色走深走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报道,创新学习方式,紧紧围绕“学思悟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学习成果解决学院实际问题。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