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胡潇潇副教授赴湖南师范大学参加“首届麓山知识产权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21年4月24日,首届麓山知识产权论坛在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205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以“新时代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 促进高校知识产权转化”为主题,由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主办。

  

    来自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长沙市知识产权局、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长沙知识产权法庭等部门的实务专家,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湖南省知识产权协会、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湖南思博达律师事务所、长沙正奇专利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机构、企业的实务精英,共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胡潇潇副教授受邀参加了论坛并作为与谈嘉宾参与了研讨,与业界同仁就高校知识产权转化、保护与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