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2021年第二届全国鉴定式案例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为促进鉴定式案例教学的沟通交流与本土化发展,2021年4月-5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继续举办第二届“全国鉴定式案例研习大赛”。为鼓励我院同学积极参赛并帮助参赛同学认真备赛,2021年4月14日晚7点在博文楼南1105,政法学院法学系召开鉴定式案例研讨会,雷鑫教授、罗泽真副教授、李敏副教授与政法学院有意参赛的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研讨案例。

  

    
  

    研讨会首先由法学本科2017级黄孟婷同学介绍了鉴定式案例分析的基本方法和请求权基础的检索顺序,接着与大家分享了她梳理的主要案件事实的时间线,最后介绍了与该案涉及的法律事实和法律关系。接下来到场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对研讨案例的思考和疑问,雷鑫教授、罗泽真副教授、李敏副教授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予以回答,拓展了参赛同学的思路。

    通过这次研讨会,同学们领略了民法思维的魅力,拓展了自己的分析方法,预祝政法学院在第二届全国鉴定式案例研习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