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张小罗教授受邀为天心区政法队伍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3月18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组织召开2021年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向东,区法院院长谭剑辉,区检察院检察长袁征,区公安分局政委罗晖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委副书记张庆祝主持。我院张小罗教授受邀为天心区政法队伍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张小罗教授围绕法治含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十一个坚持” ,结合警务纪实观察类节目《守护解放西》和天心区执法守法学法等事例,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层面阐述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全过程,融入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环节的理论与现实意义,回顾和分析了推动中国法治进程的十大案件,突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发展道路和正确方向。张小罗教授的精彩讲解,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区法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干部和正式干部,区检察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干部和正式干部,区公安局分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层干部和正式干部,区司法局全体正式干部,各街道政法委员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