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2021113日,政法学院在博文楼南1105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党员大会。会前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并就本学期末的教学工作、安全工作和寒假期间的工作,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第一个议程,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审定《政法学院2020年年终绩效分配(草案)》,由副院长谭良《草案》对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全体教职工充分酝酿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 

  

  

  会议第二项议程召开政法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政法学院党代表。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同志主持,严格按照选举规则和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的四名党代表。

  最后,闫昌明书记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同志、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