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3 16: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110日晚,政法学院2021年“风华政茂 法谱远志”主题迎新晚会在雅韵堂成功举行。学校社科处处长蒋兰香、湖南五之律师事务所张荣光校友,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风华政茂,法谱远志”为主题,紧扣致敬抗疫英雄与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晚会在SDT舞团的劲爆开场舞《Rude boy gimme more》的表演中拉开帷幕,全场气氛被迅速点燃。之后学院学生及社团演员陆续表演了乐器合奏《加勒比海盗》、歌舞串烧《走向晴天》、小品《乌龙快递——致敬推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舞蹈《solo》、rapb-box串烧、小品《四大才子》、朗诵《因为有你——铭记抗疫英雄》、T台秀《时代芳华》、舞蹈《知否知否》、相声《满腹经纶》、歌曲《飘向北方》、小品《天网恢恢》、歌舞串烧《寻星》等节目,无不展现出政法学子才华横溢、意气风发的青春面貌,处处散发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晚会上,同学们积极参加微信“上墙”活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美好祝福,同时进行了政法“小金鱼”、“锦鲤”、“中华鲟”等抽奖活动,在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带来的歌舞串烧中,晚会达到了最高潮。在大家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与会嘉宾和全体演员、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