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湖南省第四届高校法律案例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29 09: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四届高校研究生法律案例大赛于2019年11月16-23日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派出了18支队伍参加了书状比赛与言词比赛。我院由胡锦华、彭会茗、易才凤、陈诗等四名研究生组成代表队,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训练和赛场角逐,获得了书状比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2019级法学研究生陈诗同学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研究生运用法律思维和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法律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参赛研究生均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拓宽了视野,也提升了自己应用法学专业知识的能力和解决实际法律问题的能力。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