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行政管理学生喜获湖南省第五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9 08: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1116-17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办公室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暨第四届公共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在中南大学举行。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各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本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本科生组中取得佳绩。

 

  曹芳老师指导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队获二等奖。参赛学生为17级行政管理一班的刘晃、林敏、邓安琪、宋亦静。 

  彭芬兰、熊玲君老师指导的不断电队获二等奖。参赛学生为17级行政管理一班的李晶晶、蒋耀聪、李宇康、王筱燕。 

  匡娉婷、黎敏老师指导的树木树人队获优秀奖。参赛学生为16级行政管理二班的莫凯宁、陈卓昊和18级行政管理二班的秦二龙、王磊。 

  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为公共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平台,致力于推动公共管理教学改革和学科发展,推进案例教学模式的广泛应用,提高公共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湖南省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在不断的改革和创新中,发展也越来越成熟,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在该赛事中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望再接再厉,争取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