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胡潇潇副教授应邀参加长沙市经济开发区知识产权保护主题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25 1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2019423日,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长沙德恒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承办,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经开区工作站协办的“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主题论坛在长沙经开区管委员会行政楼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三一重工、蓝思科技等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律师代表、学者及长沙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近200人参加。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胡潇潇副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发言,就企业如何实施商标战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给出三点建议:当企业处在发展初期,在将产品推向市场之前,应该注意“产品未动,商标先行”;当企业进入发展期,要努力培育商标的价值,增大商标的美誉度;当企业步入成熟期,要争创驰名商标,与现场的律师代表、政府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