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15: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1227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副校长严曙光、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主持。

 

  严曙光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对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视,注重了与学院中心工作的结合,党建活动规范,内容丰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发挥。他希望,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要加强各党支部的业务学习指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坚持规范和创新相结合,不断探索支部党建的新举措。 

  会上,曾晓峰强调了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述职流程和有关要求。学院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述职。学院院长王飞跃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关系上认识和把握不够到位;二是有的党支部把总结当成记流水账,缺少必要的归纳,难以促进工作上台阶。三是,有的教师党员在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上投入精力不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明显。 

  现场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