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行政管理专业接受校内专家评估
发布时间:2018-12-19 14: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根据《2018年本科专业评估现场考查工作安排》, 1217日上午,由文亚峰、张治英、陈小娃和李红梅组成的四位专家对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开展为期2天半的评估工作。专家们在听取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后,根据《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检查了专业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抽查了近三学年的课程考核材料及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档案材料,分别召开了全体专业教师、其他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本专业学生的座谈会,听取了部分教师的课堂教学,检查了专业实验室和实习基地等,并与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度访谈。19日上午,专家组召开意见反馈会,学院领导、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意见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对专业办学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政法学院非常重视、认真准备,积极主动地做好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专家们分别就专业规划与发展特色、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情况、教学建设与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行政管理专业建设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教学管理严谨,教学质量较高,学生对行政管理专业及教师的认可程度较高,行政管理专业招生就业前景很好。 

  谭院长认为,行政管理专业教师非常认真负责,学生求知欲望强,专业发展基础较好。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评估整改和专业建设工作。行政管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熊玲君表示,将切实按照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整改,将行政管理专业越办越好。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