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周训芳教授参加《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改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19: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20181121日上午,《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18年第33期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主持。 

  本次立法专家咨询会受到了中央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国人大法工委民法室庄晓泳处长,农业农村部法规司立法协调处冯汉坤调研员参加了研讨会。庄晓泳处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的修法背景和主要考虑。相关领域的近20位知名专家学者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修改建议,对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我院周训芳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表了修改建议。 

   

  新闻来源:https://www.chinalaw.org.cn/Column/Column_View.aspx?ColumnID=922&InfoID=30054张文显副会长主持召开《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二次审议稿)》专家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