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来我院做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2 16: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1121日晚,全国就业指导专家、伯马创业研究院院长李震东在博文楼模拟法庭做了主题为“思路决定出路,观念注定未来”的就业指导讲座。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日鸣、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晓峰等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李震东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和对大学生就业指导的研究,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讲座。他从大学生就业难切入话题,引出大学生慢择业现象,围绕观念、创新、自信、定位、做人、能力、细节、求己、坚持九个方面讲解,阐述了如何为就业做准备,如何树立科学就业观,如何择业等问题。他强调,要学会先做人后做事,学会坚持不放弃,学会竞争,将“需要工作的人”变成“工作需要的人”。同时,他结合法学和行政管理专业特点,就简历撰写、面试礼仪等方面,以丰富详实的案例,分析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