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师生党员赴平江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15: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1017-18日,政法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岳阳平江起义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让大家接受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党性认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之情走进平江起义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举义平江城奔赴井冈山转战湘鄂赣等展厅,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了历史资料和一件件实物展品,全面详细地了解平江起义全过程,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驱,感受红色文化氛围,接受革命传统。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之情,来到庄严肃穆的平江起义纪念馆前,凭吊先烈,缅怀哀思,面对党旗,集体宣誓。接下来时间,党员们还参观了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长沙影珠山抗战遗址文化公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使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不禁感叹革命成果与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用革命精神勉励自己,学习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努力做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合格党员,不断提高思想素养、学习与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