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副校长严曙光为政法学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14 10: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1113日下午,在博文楼南1105,副校长严曙光以《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为题,为政法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严曙光结合现实案例和学习体会,围绕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要以“四要”为引领,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大会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二是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这是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根本保证;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需具备的六种基本素质和精神状态 “下功夫”;四是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各环节,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 

  最后,严曙光结合教师如何做好本职工作,鼓励学院全体教师要努力向前,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和成长成才的指路明灯。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