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法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我运动·我健康”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6: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教职工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引导教职工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113日,政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巴溪洲进行了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学院院长王飞跃、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曾晓峰、副院长谭良带领学院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参加健步走的老师们正式环绕巴溪洲进行,整个健步走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一路上,大家风声谈笑,欣赏巴溪洲的自然生态之美,时而拍照留念。时间和路程之长,也考验着个人的体力与耐力,但老师们相互鼓励,在健步走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既放松了教师们忙碌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