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肖建华教授应邀为企业进行公文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9 08: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文风问题不是一件小事,文风体现党风,反映作风。文风好不好,既彰显一个企业的文化,也折射出一家公司员工的水平。2018525日和629日,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解决集团系统办文办会中存在的一些基础性、长期性问题,全面提升综合岗位员工履职能力与文字功底,邀请了我院肖建华教授为企业员工进行公文写作培训。 

 

  肖建华主讲了《公文要素与格式》、《公文写作技巧与范例》,他深入浅出地为员工讲授公文的要素及公文的格式,全面详实介绍常用公文的写作要领与技巧。学员反映此次培训解决了公文写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规范了公文写作格式、提升了公文写作水平。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