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付立庆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61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法学家》责任编辑、中国刑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犯罪学学会理事、中国检察学研究会未成年人检察专业委员会理事、河北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付立庆应邀在文综楼南1105作了题为“什么算是一篇好的法学论文”的学术讲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政法学院院长王飞跃教授主持。 

  付立庆教授就法学论文的不同境界作了具体阐述,并提出了一篇好文章的判断标准:“有声有色”,指导大家如何构思写作一篇好的法学论文。同时,付立庆教授从自己论文写作及责任编辑审稿的经验出发,具体阐述了如何写好文章的注释、摘要以及关键词。讲座中,师生向付教授进行了请教,提出了在论文写作与论文投稿过程中的疑惑与困难,付教授进行了详细回答,为在座师生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与方法,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王飞跃总结并对全体师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论文写作过程中去践行付教授今天讲座的要点,写出更多“好的法学论文”的期望与要求。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