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西湖学者”特聘教授古祖雪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05-15 17: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政法学院/伍振军)514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西湖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国际法研究所所长、浙江省国际法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社会科学》外审专家古祖雪教授应邀在文综楼南1105作了题为“学术函数结构”的学术报告。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蒋美仕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蒋欣副教授等8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政法学院院长王飞跃主持本次讲座。 

  古祖雪教授就学术成就与学术功力、学术勇气、学术激情、学术德性之间的因果关系作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古教授从自己数十年的学术研究经验出发,以自身为例,逻辑严密、语言生动地讲解了要如何做学术做什么样的学术如何提高研究能力等问题,为在座师生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与方法,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