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政法学院首届结构化面试魔力营总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1 10: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4月18日19时,林科大政法学院首届结构化面试魔力营总决赛于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担任本次面试大赛考官的是:政法学院法律系主任阳永恒老师,行政管理系主任曹芳老师、王梅老师,学院辅导员石凯老师,考德上教育董事长田亚东老师,副总经理杨合年老师,校长唐明俊老师,杨九老师。

 

  

    面试大赛共有两个题目。第一题为辩论题,结婚彩礼应当纳入到《婚姻法》,让法律来限制高价彩礼;彩礼多少是个人选择而不应限制。第二题,当你是执法人员时,邻居售卖不合格产品,为此开出了罚单,而邻居说你不顾邻里情谊,要求你撤销罚单。十名选手各抒己见,落落大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对面试有了更直接的了解。最后,曹芳老师、阳永恒老师、田亚东老师对比赛做出了点评和总结。

  此次结构面试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陈赵仙、魏梦欣、钱思慧获得本场比赛前三名。选手们在面试中得到了锻炼,积累了求职经验,相信此次比赛对每一位参与者都是一次能力的提升。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