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在我校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5 04: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11月2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东园体育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中,我院方队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充分体现出政法人昂扬向上的风姿。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于超越,积极为学院争取荣誉,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女子五千米比赛中,我院赖洪淼同学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项目陆续展开,我院彭小琴参加女子100米的比赛,在决赛取得了第三名,彭小琴还参加了女子跳远比赛,夺得800米比赛中,我院吴秀文在激烈的竞争中,拿下了冠军。另外4×100米女子组比赛中,我院乔娇、赖洪淼、吴秀文、彭小琴,齐心协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次日比赛中,政法学院的健儿们继续在赛场上为学院争取荣誉。我院吴秀文、黄嘉嘉、赖洪淼成功进入女子1500决赛,其中赖洪淼、吴秀文分别获得了女子组1500米决赛第一名和第二名。在女子4×400米比赛中,赖洪淼、范能进、彭小琴、吴秀文奋力拼搏,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亚军。在

  本届运动会,政法学院获得了女子组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我校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大力弘扬了我院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政法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