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红乔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讲座
发布时间:2014-10-27 02: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10月17日下午3点,由红乔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金色宝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政法学院协办的校内招聘讲座顺利结束。红乔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经理刘建华到场为大家介绍红乔公司情况。我院与经济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给广大应届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让同学们了解到就业的艰难,增加了毕业生应聘的经验。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校内招聘季开了一个好头。祝愿广大学子学业有成,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刘建华经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简短地作了自我介绍。随后,他直切主题,从毕业生们普遍关注的公司背景、发展潜力、薪资待遇等现实问题围绕公司进行了详细丰富的解答,让在场毕业生对公司留下一个初步的印象。而在之后的答疑部分,面对应届学子们如“公司福利与企业文化”“员工籍贯优先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且耐心的解答,让部分同学的疑惑得到了解答。最后,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地投递了简历,刘建华经理也对部分同学的简历进行了点评。他赞扬了其中的闪光点,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与缺陷,令大家获益匪浅。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