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30 11: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9月24日晚,我院2011级毕业生动员大会在五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长周训芳,党委书记朱朝晖,党委副书记欧阳洪毅,辅导员梁旭老师以及学院2011级全体学生。会议由欧阳洪毅主持。

周院长首先发言,他以自己少时经历向在场的所有人传递一种精神即人生处处充满磨难,每个人都需要有一个坚定的梦想,持之以恒,克服磨难,才能收获一个成功的人生。接下来朱书记为大家发言,朱书记用自己身边的真实事例向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如何在今后的日子里鼓足勇气,直面人生,展现当代少年的雄姿英发。紧接着欧阳书记也为大家讲述了一系列为人处世的人生哲理,包括作为一名学生该如何对待自己的学习以及走出学校步入社会后该如何谋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大家都收获很多。最后由梁旭老师为大家做毕业工作安排,他向各位即将面临毕业的学生详细讲解了毕业的相关事宜以及毕业后的就业问题,为大家解决了心中的疑惑与不解。   

通过本次大会,2011级全体学生获益匪浅,在即将面临毕业以及步入社会之时,各位领导的开导与答疑不仅为大家解决了心中的困惑,而且振作了大家的信心,为以后的人生拼搏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