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2020—2021学年“十佳”优秀班集体】2019级法学二班
发布时间:2021-11-25 04: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班级口号:求真于法,明德于律

“让我们永远坚持走向上的路,追求正义和智慧。”——2019级法学二班

政法学院2019级法学二班是由15名男生和34名女生组成的充满朝气的班集体,在辅导员蔡卓老师和班主任阳永恒老师的带领下,班内同学以“厚德笃学,慎思敏行”为前行风标,认真夯实法律专业基础,争做优秀法律人。

“红为底色,徳做灵魂”,2019级法学二班始终坚持政治建班,班内同学思想觉悟高,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19法二精神的影响下,同学们认真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于学校、学院服务,在不同的领域各自发光,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2019级法学二班专业成绩优异,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远高于同级,其中不乏高分通过者。读书使人明智,2019级法学二班每个学年都会在班干部的组织下开展读书兴趣活动,同学之间相互交流阅读感想,进行思想的碰撞。

《中庸》有言:“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不仅仅是学业成绩上的突出,2019级法学二班将“笃行”同样落实得精彩。他们在运动场的红色赛道上,在文艺晚会的聚光灯下,在志愿活动中的烈日下,在座无虚席的演讲大厅……在每一个体现19法二精神的地方,都会出现他们的身影。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2019级法学二班及班内同学踊跃参与各类赛事活动,成绩斐然,取得了累累硕果。持之以恒,不断进取,方能成就“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漫漫求索的道路中,2019级法学二班将不忘仰望星空的初心,捍守道德法则的底线,乘风破浪,一路前行。

 

班级荣誉:五四红旗团支部;心理主题班会校三等奖;湖南省模拟法庭竞赛团体一等奖、书状二等奖;湖南省普通高校教育活动征文比赛二等奖;“建行杯”互联网+大赛湖南省三等奖;在校辩论联赛、校运会、各类英语、演讲、征文(翻)、朗诵、党史知识、理论研究等赛事中班级同学所获奖项更是不胜枚举。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