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政法学院湖南省高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发布时间:2019-04-25 07: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邓漫妮,女,1997年出生,湖南醴陵人,中共预备党员,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学习上,我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同时不忘钻研专业知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第四届湖南省MPA案例大赛;2019年考取福州大学社会学研究生。

  2、在学生工作方面,曾担任第九届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工作期间始终以“服务老师,联系同学”为宗旨,积极帮助老师和同学,曾组织过政法学院第一届模拟结构小组面试大赛。

  3、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员。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6-2017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6-2017年度校级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17-2018年度校级三好学生;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2017-2018年度校级学生会先进个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湖南省第四届MPA案例大赛本科生组三等奖。

   

  刘倪,女,1996年出生 ,湖南茶陵人,中共党员,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学习上,刻苦认真,专业成绩优异,有钻研精神,认真对待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湖南省MPA案例大赛等竞赛类活动。现已被中共湖南省委党校行政管理专业录取为研究生。

  工作上,担任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做事稳重,讲究工作方法,进一步培养了自己的工作能力。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5-2016学年“优秀共青团员”;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优秀共产党员”;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PA案例大赛本科生组案例文本三等奖。

   

  杨雪铃,女,1996年出生,云南昆明人,中共党员,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班上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勤劳肯干,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2.在专业学习方面,成绩优秀,获得乙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3.在社团活动方面,担任寂静山林吉他协会副会长,组织参加过许多大型的晚会,并获得了一致的好评,通过组织活动也培养了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5-2016年度,被评选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2016-2017年度,被评选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得丙等奖学金;2017-2018年度,获得乙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

   

  孙思雯,女,1997年出生,湖北荆门人,中共党员,法学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1.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副部长、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班级学习委员,培养了自己的组织领导能力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2.在专业学习方面,刻苦努力,踏实勤奋,曾获校级甲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3.在社团活动及社会实践方面,担任法学协会学术部部长,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文源街道法律实践及金盆岭司法所法律调解工作,通过丰富的活动培养了自己的各项技能以及沟通能力。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曾获得校优秀心理干事、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校心理微电影大赛最佳编剧;湖南省第四届模拟法庭比赛书状一等奖、辩论二等奖。

    

  李宇昕,女,1996年出生,福建龙岩人,中共党员,法学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踏实勤奋,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并在大二一次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业余时间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三获得校级乙等奖学金,大四通过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被华东政法大学传媒法制专业录取为研究生。

  在学生工作上,曾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公共关系部副部长、政法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身作则。

  在思想方面,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向上。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5-2016年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6-2017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校级“先进个人”;2017-2018年度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获得校乙等奖学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生

   

  张凯玥,女,1997年出生,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法学本科专业学生

  一、大学期间个人表现

  大学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四年综合成绩位居年级前列。此外,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全方位提升自己综合学习能力。曾在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德恒律师事务所实习,锻炼自己法律实践能力。现已被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录取为研究生。

  在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期间,积极组织班级团支部活动,介绍优秀的团员加入党组织,配合其他班委共同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纪部部长期间,工作认真负责,高效组织相关活动,获得师生好评。

  二、大学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

  2016.9 获得校级奖学金并取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7.5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2017.6 获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团体二等奖,书状一等奖;2017.9 获得校级甲等奖学金并取得三好学生称号;2017.9 获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2017.11 获全国法律英语大赛优秀奖(演讲组);2018年 获得校级甲等奖学金并取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