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榜样力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力量
【学校2018年度“十佳班级”集体】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
发布时间:2019-04-25 07: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班风: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学风:仁礼存心,孜孜求索,学思并济   

  行社稷之政,管天下之理。我们以年华作笔,以汗水为墨,从一张又一张白纸上挥洒出红橙黄绿蓝靛紫,我们是在阳光下折射的班级——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 

  三十八张来自内心的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三十八声来自心灵的呼喊,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中可与雷声媲美。在运动会上,团结拼搏到底是我们凝聚力的象征;在学习上,破釜沉舟,“我们不是最好,但我们力求更好”是我们的宣言;在辩论赛上,自信与勇气成为我们一战到底的资本;在元旦晚会中,一个个精彩节目是我们多才多艺的展现。无论哪一项,必然有我们取得的突出成绩。我们正向慎独之风一步一步迈进,这股高尚之风将会吹遍三十八棵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小树,待到参天大树时,将会是一片浓荫。今日我们种下一棵树,他日必将丰收人生中最富有好处的硕果。    

  丰富的班级活动,暖暖话语沟通,柔柔情谊交流。团建活动中,走进科技,探索科学奥妙,思考人生哲理;心理活动中,积极参与,游戏放松身心,书信长谈思绪;志愿活动中,争先恐后,清洁校园草坪,展现政法风貌;男女生节上,精心准备,满满惊喜不断,深深祝福长久。 

  仁礼德存心,学思行并济,四级、国二通过人数远高于同级,超过1/3的班级同学在学生会、社团任职。暑期本班9名同学赴会同县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这就是2017级行政管理一班。“海到天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我们风华正茂,怀着对知识的渴望,怀着对梦想的向往,怀着对生活的热爱,朝着建设弥足优秀的班集体这一共同目标努力奋斗。 

  巍巍岳麓,人杰地灵,一甲吾校,书声朗朗。政法诸师,待生如子,行政一班,勇俭爱诚。一愿吾校,弦歌不断,二愿吾班,上下协力,再续华章。     

  班级荣誉:男生寝室310被评为“校文明寝室”;女生寝室514在寝室文化秀中获二等奖;心理情景剧一等奖、最佳编剧、最佳演员;优秀心理总结册;3.15知识竞赛一等奖;迎新篮球赛女篮一等奖;校第四届思政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二等奖;班级成员还在辩论赛、模拟面试等其他活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