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选调生(公务员)备考特训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15: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各位同学: 

  为助力毕业生更加系统深入了解定向选调生、普通选调生、公务员等公职类考试的相关政策,提升笔试、面试等综合备考能力,政法学院特邀请考德上教育开展“选调生(公务员)备考特训营”,为有志报考选调生(公务员)的20212022毕业生免费提供更具针对性性和专业性的系统培训课程,现将报名事项通知: 

  一、培训对象 

  意向报考选调生(公务员)的20212022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需保证全程参与培训,且具备选调生(公务员)相关报考条件。 

  三、课程安排 

  具体安排见附件.doc,上课地址为林科大西园林熙文娱生活馆2楼教室三。 

  四、报名方式 

  请意向报名的同学于11301700前到博文楼北707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名,经学院审核同意后参与培训。联系人:刘宇淇,15274828982 

    

                                                                 政 法 学 院 

                                                                20201126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