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周训芳教授等四人应邀参加《中国林业百科全书•林业法规卷》编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18: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318日,我院周训芳教授、向佐群教授、诸江副教授、李敏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林业百科全书•林业法规卷》编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家林业局、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单位的代表,以及编委会主编、副主编、编委和联络员等2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林业百科全书•林业法规卷》主编周训芳教授以及联络员诸江副教授就法规卷条目表编写进展、下一步编制的指导意见和总体要求,以及法规卷与其他卷之间条目设置重复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经编委们认真讨论形成了条目表最终方案。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