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5 08: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423日下午,根据政法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政法学院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增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顺利举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政法学院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带队,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学生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明确入党初心,促使党员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向党表达了学生党员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馆分为“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和“三湘群英谱”四个部分,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以及当下社会关切的党史热点话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一幅幅历史资料照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追求理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感受峥嵘岁月里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以及祖国发展的来之不易,他们的家国情怀和牺牲奉献精神值得永远铭记。


“学党史、强信念,争做新青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加深了各位党员对党的革命历史、新中国发展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加强了党性教育,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筑牢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担当,激发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