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组织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05: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16-17日,在政法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行政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丰堆仑革命旧址、厂窖惨案纪念馆、南县烈士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党史为目标,弘扬革命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支部党员的革命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向前行,牢记使命跟党走。

 

  

  

 

  

  

  在丰堆仑革命旧址,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关于高文华、帅孟奇、廖连山等革命前辈开展农民运动、推动抗日救亡的艰辛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厂窖惨案纪念馆,党员们真实地感受到侵华日军对我三万余名同胞残忍杀戮的痛楚,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和平的来之不易。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定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在南县烈士纪念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第一号烈士段德昌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付出一生的光辉事迹。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革命红色圣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通过对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的学习,党员们深刻的认识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个人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知、工作能力,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