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政法学院“增强信念跟党走,雷锋精神永流传”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志愿者服务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2 10:00 作者:h20180169 访问次数:0

   410日上午,在政法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由政法学院团委、本科学生党支部与长沙市幸福时光老年公寓联合举办的以“增强信念跟党走,雷锋精神永流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幸福时光老年公寓顺利进行。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带着自己准备的水果和蛋糕等礼品到达了公寓活动中心,在干净整洁的公寓中,志愿者们亲切地和老人们闲聊话家常、进行娱乐身心的活动、讲解养生小常识,向老人普及权益保护小知识等等。期间,一位从1956年毕业后就响应国家号召支援边疆,在新疆待了34年,退休后才和老伴回到了湖南的老爷爷对在场的志愿者们上了一堂深情的实践课程。虽然不是党员,但是他讲只要思想上入党,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个人的才能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热爱党、追随党。他对志愿者们说“你们大学生要心系家国未来,要严于律己,要对自己严格、对别人宽容,你们正值青春,这么好的时代,有很多机会和时间去建功立业。”

   

 

  在给老人们普及权益保护法规时,志愿者积极回答了老人们的问题,给他们提供了专业的知识,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老人带去了关爱、快乐和温暖,让老一辈们回顾起以往的美好岁月,对生活更加充满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弘扬了敬老尊贤的民族精神,响应了“增强信念跟党走,弘扬雷锋精神”的主旋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青年大学生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掌握知识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