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实习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我院召开2011级行管专业学年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6-09 09: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66,我院2011级行政管理专业学年实习动员大会在实习单位——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办事处5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朝晖、砂子塘街道办事处主任宁世平等领导、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熊玲君等老师和参加此次实习的2011级行政管理班27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砂子塘街道社会事务办戚耀俊副主任主持。

会上,砂子塘街道宁世平主任介绍了砂子塘街道及其下辖部门和社区的相关情况,要求此次参加实习的同学正确处理好知识与实践、个人与集体、个人与同事、自身与居民群众四大关系,力争将双方的合作开展得更深入、更广泛,多出实质性成果。

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熊玲君老师首先对砂子塘街道办事处为学生实践教学提供实习平台表示感谢,认为砂子塘街道的独特优势为我院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与实践结合的良好平台,要求同学们摆正心态、降低姿态,严守纪律、顾全大局,虚心学习、提升能力,注意防范、确保安全。

学院党委朱朝晖书记最后强调,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工作。砂子塘街道办事处是我校在湖南省的优秀实习基地,政法学院将与砂子塘街道办事处一道努力,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书记要求实习学生务必重视实习工作、珍惜实习机会,希望同学们立足岗位,主动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同学学、向群众学,多学知识、多练本领,并注意实习安全。

会后,同学们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虚心学习,热情、善良、大方地服务居民群众,争取在自身做人与做事上取得新的进步。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