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实习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暨创新论坛”会议徽标征集须知
发布时间:2013-06-17 04: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为了充分彰显“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学术交流会议精神,决定在全省高校大学生中征集“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暨创新论坛”会议徽标,该会徽将作为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暨创新论坛永久性徽标。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设计要求

1、徽标应能够反映活动的性质。本活动的中文名称为“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暨创新论坛”对应的英文名称为“Exhibition & Forum on Innovation of Hunan College Students”

2、徽标应能够反映本项活动的宗旨。本项活动的宗旨是为大学生提供自主创新成果交流平台。

3、徽标内容应健康向上,文字和图案简洁大方,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4、徽标设计方案应同时提供彩色和黑白(灰度)效果图。

5、徽标设计方案应同时提供文字说明材料,对创意、效果进行解释和说明。

6、被征集的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二、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电子版发至13975800605@126.com。联系人:傅湘玲。联系电话0731-85258562。投稿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25日。投稿请注明“会议徽标征集”字样,并填写会议徽标投稿表(见附件4),写清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单位及联系方式。

三、评选方式及奖励

徽标设计方案征集截止后,将组织专家评选出入围候选大学生创新实验成果展暨创新论坛徽标若干枚,并从候选徽标中选出正式徽标一枚。本次会务的承办单位长沙理工大学将在适当时候把收到的徽标设计方案以适当方式(如网上)发布征求意见。对入选   候选徽标和被采用的徽标设计者,省教育厅将给予奖励。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