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实习基地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我院教学实习基地在天心区委办挂牌
发布时间:2012-06-11 02: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6月8日上午,我校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区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马宗艳,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周训芳,学院党委书记朱朝晖等院领导、部分学生以及天心区委办班子成员、部分干部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区委办常务副主任许伟斌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财政局局长谭雄伟首先介绍了天心区工作情况和区委办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驻区省内重点高校,在区委办建立教学基地,一方面可以为大学生提供参与实践、接受锻炼的平台和机会,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充实区委办的工作力量,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活泼的工作氛围。他表示,区委办将努力为实习学生参与实践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希望实习学生立足岗位,珍惜机会,主动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同学学,多学点知识、多练些本事。

院长周训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对天心区委办为教学实习基地提供条件、搭建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省优秀教学实习基地。教务处副处长马宗艳对教学实习基地的挂牌表示祝贺,对天心区委办提供优质平台表示感谢。双方还签订了《关于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的协议》,并举行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