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关于举办政法学院2017年教师课堂教学考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02: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为了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经验交流,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度课堂教学考评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1127-12月22 

  二、比赛地点:随堂进行 

  三、讲课内容:所授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 

  四、考评对象:由学院教务办组织,采取抽签的方式, 

  在讲师和副教授中选取12名老师进行考评,其中法学6名,行政管理、汉语言各3名。 

  五、考评方法:学院挑选考评对象的一节课,安排人员全程录像,由考评对象自主选取其中连续的20分钟内容参加考评。全部录像完成后,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体观看录像后打分,同时邀请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院外专家打分。最后得分按教职工平均分、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平均分、院外专家平均分20%:30%:50%的权重得出。具体评分规则另行公布。 

  七、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每人奖金600元。其他为鼓励奖,每人200元。 

                                       

                                          政法学院 

                                       20171120

 

 

政法学院2017年课堂教学考评对象名单 

  一、法学教研室 

  罗泽真、阳永恒、李积庆、李军、黄娟、刘瑛 

  二、行政管理教研室 

  熊玲君、彭芬兰、曹芳 

  三、汉语言教研室 

  戴丽莎、钱少青、李航宇 

  请以上老师做好教学备课等准备工作,欢迎其他教师进行教学观摩。学院将于1127-12月22期间随机挑选节课进行现场录像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