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招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工作
政法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2 05:00 作者:曾晓峰 访问次数:0

    

  2018年,学院法学专业接收调剂(名额若干),欢迎符合国家复试要求的考生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一、接受调剂的学位点

  学术型硕士学位点:0301法学

  二、调剂要求

  考生凡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初试成绩达到2018年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政策和我校具体调剂要求。

  三、调剂时间

  2018年3月6日起接收调剂预报名。

  四、复试及科目

  复试时间及要求一般安排在3月底(具体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通知为准)(http://yjsb.csuft.edu.cn/index.htm),复试含专业课综合考试(笔试)和综合面试两项。其中笔试科目法学理论方向、宪法与行政法学方向、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方向为f01法理学,刑法学方向、民商法学方向为f02诉讼法(含民事、刑事诉讼);同等学力考生加试国际公法和经济法。综合面试包含专业素质面试、英语口语面试和英语听力考试。

  五、调剂流程

  第一阶段:预调剂(成绩发布---国家初试合格资格线公布之前)

  有意调剂的考生,请下载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并将其发送至44570101@qq.com,便于提前阅览申请材料,正式调剂阶段尽快发出复试通知。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国家初试合格资格线公布后)

  1.所有调剂志愿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预计2018年3中下旬开通)上提交调剂志愿,请相关考生关注该网站调剂信息,网上调剂平台开通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

  2.我院将根据考生专业背景、初试成绩及提交调剂申请的顺序,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向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网上确认并予以通知。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逾期视为放弃。

  3.复试结束后,对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我校将在教育部调剂系统平台设置待录取状态,并通知考生网上确认。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否则学校可取消待录取资格。

  4.我院一般在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功能开通后,根据填报的调剂志愿时间,1-2天内发送复试通知,复试结束即公布拟录取名单。

  注:以上信息若与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颁布的规定有不同之处,须按国家有关部门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信息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电子信箱:44570101@qq.com,联系电话:0731-85623105

 

                                     政法学院

                                   2018年3月7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